酣然入梦

疲れたなら立ち止まろう 泣きたい日は星を仰ごう
この道がいつか途切れたとしても 一から始めればいい

哎嗨玩玩看:P

 我对角色的理解大概比较肤浅哈哈不介意的话欢迎来聊聊看^_^

明天来答:D

----------/new 8.21/-------------

1.邹远

 邹远这个角色一开始并不引人在意的,这点大家都一样www让我在一起这个角色的时候是我发现自己和小远的重合点w比如容易压力很大啦,紧张的时候发挥不好啦,比如运气很好但是也很苦恼啦什么的等等。小远我觉得是个很容易和普通人重合的角色,但是他也有他自己的个性。《所谓才能》那些章节完全展现了他的魅力!他软弱,但是他努力!他有过迷茫,但是他还是选择前进!就是因为他距离我如此近,我才能被他小小的希望和努力点燃内心的火焰w有时候我也会想,如果我像小远那样不放弃,更加更加努力一点,是不是可以更好?所以相比王杰希的喜欢那种崇拜,对小远的喜欢更多像一个朋友,一个亲近的人,一个希望未来成为的自己^_^

所以小远的私设,我觉得是头发柔软的类型www虽然有点软弱的外表印象但是内心其实意外的蛮热血w不然也熬不过那些磨砺和努力呀w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有些地方有点刻板w发火的时候,应该会有点可怕那种w

吃的cp是.....虽然好想说all远不过.....正经来说于远和昊远吧(可逆)


2.林敬言

林老师俺觉得是那种隔壁叔叔那种感觉的人呀!网游里和谁说话的口气都像是在聊家常的感觉很有趣,人缘应该很不错w去霸图也很果断,应该是对目的很明确的人w做事果断,也很冷静,分析局势,知晓利弊。对于做过队长的人来说应该也是历练过很多。其实我个人觉得林老师玩的角色和他没有太大关系ww可能刚好他只是这个角色玩的好而已www有流氓属性的林老师www我完全想象不到呢wwww

私设人物大概是那种,如果不和别人说他是电竞选手说是老师也有人信的那种w垂眼角,有点温和亲近的印象w但是做事儿很靠谱,自己的主张非常明确基本深思熟虑后没法动摇的人。发色有点浅。会做饭。会修水管电路跳闸。家用型男人www啊不过我觉得林老师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也许会一点养生(什么鬼)

 吃的cp......随便(/趴下) 


 
3.戴妍琦or邱非 

两个角色都蛮喜欢的w新生代都是由自己的活力和青春又可爱的家伙们w

小戴首先是个腐向妹子w很有亲切感(/划掉)对肖队绝对很崇拜,这种天真烂漫的妹子能在和谐的雷霆真是太好了!或者说只有雷霆能让小戴保存这样天真烂漫的个性w

私设是个不高的妹子160或以下,对服装很考究很喜欢穿连衣裙w在游戏以外的时间用来刷微博看八卦消息和看漫画www有自己赚钱的工资但是钱主要还是要上交父母w私下生活是个普通的妹子w

吃的cp是肖戴 正统少女漫画 特别甜(/下划线)


评论(4)
热度(35)

© 酣然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