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然入梦

疲れたなら立ち止まろう 泣きたい日は星を仰ごう
この道がいつか途切れたとしても 一から始めればいい

终于——————弄完了>口<

 

水彩绘本《say hello to goodbye》

↑名字是Ame帮我想的!感觉基调有点虐虐的我喜(。

但是其实我只会没头脑的傻白甜,所以请放心食用~!

能让大家觉得好吃就好了Q///Q

 

cp19的摊位号【B37】

拿无料的要求大概就是替我向摊主多多投食~!多亏了摊主催了我两个月的稿才能按时画完(....)

要是还能再get一点涉友涉的粮食交换就好了(.....

感谢喜欢~!^q^

 

本子内容会在怪盗侦探活动的某天发布> /// <

预祝大家都拿到自己想要的卡~

 


评论(23)
热度(99)

© 酣然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