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然入梦

疲れたなら立ち止まろう 泣きたい日は星を仰ごう
この道がいつか途切れたとしても 一から始めればいい

小涂鸦x3


———————以下可能有剧透—————————

涉友到底喜欢这对cp哪里我自己也好像讲不清楚

一开始看见真白的设定是普通真是以为是有什么伏笔2333

结果日日树说了真白真的没什么才能2333

我只能相信 设定原来没有驴我www

但是真白就算普通 也一直非常积极的普通着

七夕剧情有一段问之前被红月打败那里怎么看 真白说他会更加努力

日日树说演剧部的大家除了真白都是有才能的 但是真白还是能勉强的追上

这些都是真白友也的韧性 理所当然的努力 

努力 多么普通 多么理所应当

就算在日日树这种天才面前 也毫不退缩

日日树会欺负他 欺负过头又失望的说 忘了真白不是第二个日日树

把一个普通的真白当做第二个日日树www对真白的期待可以可想

但是真白并不想成为日日树 真白也没有那些才能 真白只有不断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努力向前才能勉强摸到日日树的发间

但是他一定可以稳稳的拽住日日树 如日日树所期待的那样 把要飘走的自己拽回来


但是真白会不会拽呢?毕竟他和北斗可是策划过要杀日日树的,直接放飞应该也HAPPY END吧2333(玩笑ing


其实日日树回忆那段我...基本是懵逼的

所以没啥感想可说 

只是仁兔最后那段说和真白聊天的日日树的表情终于像一个高中生了^///^

啊那样的表情是怎样 一定很可爱


日日日大大写的剧情都是给你一块糖但是又包着一层纸 也不知道他以后会怎么想 糖纸下面有没有毒or玻璃渣...

我只能以自己的方式自娱自乐了2333

❀如果有ooc欢迎和我聊他们的人生❀(揍


ps。仔细想了一下 普通应该是指没有演技歌唱方面才能的普通

但是这种坚强和韧性还有努力 某种意义也是才能嘛~

评论(28)
热度(131)

© 酣然入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