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然入梦

疲れたなら立ち止まろう 泣きたい日は星を仰ごう
この道がいつか途切れたとしても 一から始めればいい

胶带图鉴
盒子图鉴

一直想把对每个胶带自己的感觉写一写233

艰难的战胜了懒癌晚期><

抱歉容我啰嗦啰嗦233

------------------------------

no.1 风光雨露&明日梦

虽然现在知道风光雨露的人很多,喜欢这款的人也应该是最多的,非常感谢><

不过最先决定画这款是仅仅只想做明日梦ww

一帆一开始和我说要做纸胶带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怎么画233为了方便调整就做了人物和背景分层。所以风光雨露是为了搭配明日梦里全职高手这四个战队的主题背景而画的233画完成之后一帆觉得背景也很喜欢,于是一起做了宣传印刷,还给了它一个自己的名字风光雨露^^于是才有了现在的它!很幸运呢!

顺便这张的包装和宣图还有分装板都是思维空间太太做的^^好漂亮的说!

no.2 四时纪

因为发现好像很适合画风景小物渐变色于是想继续这种风格,就出现了四时纪^^

画完意外的有一种我最不擅长的古风感233真是意外的惊喜w

一直被怂恿出个四时纪2吧什么的ww我真的没有忘记ww

no.3 sexing box-缝纫盒子-

这个胶带其实一开始,就是为了第四段的蕾丝而画的233

当时好想出一个蕾丝的胶带,但是画一整条蕾丝感觉并不有趣,就画了手工主题的一整条!但是画的最开心的还是第四段的蕾丝边们233

顺说画第三段的纽扣组合的时候找资料看见了好多漂亮的纽扣,于是画起来也很开心!感觉还想再画一次手工主题的东西呢!

no.4 be with you

啊记得那段时间,超级超级着迷iw的古典草莓0<---<啊至今这件也是怨念款。

虽然当时画草莓的人已经很多了,但是因为对iw古典草莓的执念,我还是非常非常执念的画了草莓和兔子^^就像每个女孩子心里又有一个爱丽丝,我觉得大多数女孩子心里应该也有一种草莓情怀吧~(你看每年的各家草莓裙都是热门款啊(/划掉)

盒子正面的两只兔子被一帆说像高乔同人!我我我,>///<

啊,顺便也求一下iw的古典草莓的生成色jsk吧(喂

no.5 小憩-rest-

这张画的起源是一帆的:“我们来画一个魔法师的书桌吧~”

但是画到后面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偷懒中的见习魔女的桌子233

胶带靠右边的书页上有一串圆形的小点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呢,那串是路过书桌的猫猫脚印(脑补

书页上一开始抄写了一篇英文诗,但是好羞耻我又尽量擦掉了233

顺说这个胶带的名字是我的一个朋友起的,我个人很喜欢这个名字www

(ps.我觉得这个胶带和英文句子的胶带很相配233)

no.6 travel

这个胶带的主题虽然是travel,是一目了然是海边的旅行对吧w

其实找资料的时候我找了很多鼓浪屿的照片><

啊,但是很可惜我并没去过!

好想好想去鼓浪屿看看啊!!!

no.7 小鸟与花藤

平常都画2cm左右的胶带,但是我用的本子是A6大小的,对我的小本子来说有点大不好变化排版呢,于是想做一个纤细一点,方便使用的胶带,就画了这个^^

盒子背面上的两只小鸟私心觉得好烦啊!

no.8 go for picnic

第一次听一帆说要出少女超宽企划的时候,

我的第一反应是——

终于来了啊!

第二反应是——

我要画森系少女!

这次是拖延症晚期的我第一次超迅速交稿呢(自认为

所以看完大家的稿的合集感觉自己真是超级弱0<-------<(头脑热血就画了没有细想过

下次会好好考虑用法来画的的><

no.9 《万象须臾》

一开始是根据寒夕的创意为每篇文画一张传承之物的拍立得卡片。

我觉得这个创意超级好啊~!但是画着画着就臆像了并不是景物呢ww不过寒夕太太没有吐槽我哈哈哈

然后伟大的设计太太把卡片分色调成两份链接成了胶带!超级厉害~!

no.10 Love Life

被说很喜欢画圆形构图,我也觉得自己确实有这个癖好ww

于是想画一组圆形贴。因为以前寄明信片的时候喜欢在信封背面贴一个圆形贴,还有布丁瓶子上的圆形贴也很可爱w觉得做起来应该还是蛮有意义的w

不过被说外框那个纯色圆环搭配起来不可爱...啊画条漫也喜欢用粗款也被建议不适合><

我会下次注意的><

no.11 Love Diary

这组是另一种风格可爱系的^^

虽然其实我比较喜欢上一个风格,但是这种动物之森的感觉也好可爱!

把动物和圆形构图组合起来对我来说非常有趣ww所以这款会出2哦(预告哦(/划掉)

下次要不要画动物之森同人款呢^^?

no.12 《草花集2》

啊哈哈

看见这款大概熟悉的人能一眼认出来233333

其实特典都做好了,我却坑了cp17 (跪下

下次绝对不会坑了!

(顺便小声的问一下喜欢这种特典吗,还有什么建议吗^^嘻嘻)

-----------------------------------------------

其实看制作时间就能明白俺虽然做胶带算比较早的,但是其实俺实在是好懒哈哈哈空窗期超级多0<------<非常困扰的是工作期脑洞时常会枯竭,生活实在是好快,来不及思考东西,还经常有一些现实的问题摆给你需要你去取舍。朋友说是因为我还没有适应工作的步调,嗯...我本身就不太聪明,这个可能真的还要适应一阵子。哎,好累><只有画水彩和打mhx(...)能治愈我了

运气很好的是,10月底的时候和一帆一起去了一次湾湾的纸制品展!看见了很多纸制品周边的设计者们,感觉非常开心^ ^我一直以来做得仅仅是默默地把脑洞画成胶带而已,但是在展览上俺感觉到原来有那么多人都喜欢并热爱这个事情,还做得那么好,感觉好棒!工艺的制作和设计的创意都有那么多那么多~以后也好想多和别人交流这些想法和脑洞!做更多种类的文具用品~大家有想要的主题的胶带也欢迎和我说^^说不定我也喜欢呢!

然后,

我一定要把本子的坑填掉。

评论(29)
热度(119)

© 酣然入梦 | Powered by LOFTER